1134012070.jpg 圖片摘自網路,慕夏作品。
說真的,我有時也會被我自己的冷靜?或者該說無情的程度?或者該說是急速冷凍的速度給嚇到。
拿前陣子我很愛玩非死不可裡面一項遊戲---養魚來說好了。
一開始玩覺得非常好玩,養魚又可以不用花到任何寵物飼料費與氧氣設備。


每天下了班就是要看我的魚生了沒。
每天都細心呵護我的魚。
非死不可裡面我誰也沒加好友,純粹只是為了我玩遊戲用。(就這樣過了三個禮拜...)
但後來因為桔梗說了一句話,便讓我對這些魚完全失去熱情。
"非死不可粉多毒啊。"

說真的,我聽到那句話後,我覺得我對這款遊戲的熱情真的就是"刷"的瞬間完全退燒。
從那天後,過了N個月,我完全不碰我的魚,也不再上非死不可,所有之前我同意能讀取的遊戲一律刪除。


好像快速急凍退燒一樣。

後記:

有人說我的感情真是太收放自如了。


不是的
只是熱情被澆熄了。
所以理智回來了。

就像有的人
未到最痛時,還是繼續沉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