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故事起因於我對archives立領毛料外套的怨念。
我這個人對於感情乃至於事物,有太多的一見鍾情。
很多時候第一印象就已經定好生死---你是當我朋友,或者當我的菜。
然而我在20091020的捷運報上看到archives立領毛料外套的廣告後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趁著終於可以不要那麼累的每個禮拜值班的某一個禮拜六約了波斯菊出來,可殘念,櫃姊跟我說已經賣完全省最後一件,就在我來的前一天晚上。
但我真的好愛那款archives立領毛料外套
於是我第二個禮拜又帶桔梗去逛,然後看了好多相同款式的,有比他貴的也有比它便宜的。

最後又逛到了archives的櫃,沒想到居然就看到它掛在外面。
但是是深藍色的。
不是我要的黑色的。
我冷冷的問櫃姊"你不是說全省都賣完最後一件?"
櫃姊馬上陪笑說道"哀呀誰知道第二天進了兩件立領藍啊,我就想著那時忘了跟你留電話..."
要不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款式的大衣
我一定拂袖而去
再一次敗給一見鍾情。
所以就掏出2500買了

桔梗說我對喜歡的事物實在有非人的執念
我也這麼覺得
我想要的一定要得到手(桔梗說她最討厭這種人)

 

結果

我又在回家的途中,看見Exxxxx牌的某件外套----

我又開始了我的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