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好友波斯菊小姐見面。
上一次見面,是我碩一的時候。 老天,雖然每天都會再msn上見面...但真的出門見面,又隔一年。
"妳變瘦了。"
兩個女人不由自主如此對對方說著。
哀,都怪之前太幸福,所以太胖。

聊了聊,很多事情漫無目標的說著,散著,那也是一種悠閒,挺好的。
畢竟這一年內我已經體驗了太可怕的雲霄飛車,該是讓我喘一下氣的時候
我很喜歡跟波斯菊說話的原因,是因為他很聰明。
這種聰明在我身上是不太可能發現的
所以更要積極學習。

這一年,我們談著彼此的事情,胡天胡地,然後無目標的逛街。(無目標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的那件立領大衣被買走了。)
他不再想感情。並且覺得一個人也能很好。

那也很好。真的。




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到自己很青春時的一些西洋歌曲。
所謂很青春,是指快十年前,念大學的時候(我的媽啊,我又把我的年齡暴露出來了)
啊。
九年了。
寫作寫了九年,
一邊寫著稿子,一邊想著為甚麼而寫。
倘若忘記了那份初衷,很容易囫圇吞棗寫出沒有靈魂的東西。
有時候,也真的快要堅持不下去自己的初衷與熱情。
但最後我還是敗給了我自己的堅持與熱情。
擦乾眼淚以後持續下去。
因為我除了創作,還有甚麼呢?

你有多愛,就會付出多少堅持。
人生總是要不斷不斷的付出交換,也不斷不斷的往前,你說是不是呢。




==============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怨念哀悼文=========

哀悼我沒有買到archives立領毛料外套,打折呢。
果真太晚行動。

曾經,有一件archives立領毛料外套刊在捷運報上,而我沒有馬上跑到中山站購買。
倘若時光可以重來,我會立刻跑到archives櫃姐的面前立刻掏出2500NT,把這件外套帶回家。
如果要我對這份愛給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