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6.JPG
很久沒有去逛寧夏夜市,之前兩年都活在研究所地獄中,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去逛逛久違的寧夏夜市。
發現了一間炒麵麵包的攤位,上面有日式和風、黑胡椒、白醬培根 三種口味,問老闆可不可以做素的?他說黑胡椒跟和風可以做素的,於是我跟老闆說,我只是不吃動物,洋蔥類的五辛我是吃的,老闆很快幫我做好我(黑胡椒)跟同學的白醬炒麵麵包,並且很貼心的附手扒雞手套。現在他還有推出一個活動,買一個五十元,第二個四十,第三個三十。
看一下白醬炒麵麵包的外觀,番茄、培根、玉米...看得出裡面似乎白醬真的很多。
DSC00525.JPG
這是我的黑胡椒炒麵,裡面有蘋果條、洋蔥、小黃瓜,少量美奶滋,還有黑胡椒醬~
DSC00524.JPG
下面是兩張側面圖。
DSC00529.JPG

DSC00528.JPG
白醬的側面也可看出很多小黃瓜,我同學說這個真的很奶,但她吃了一口我的黑胡椒後,覺得我的黑胡椒比較好吃~味道比較重~
DSC00527.JPG
麵包很軟,烤得還蠻香的,洋蔥跟黑胡椒醬真的是好搭啊~@@

總之覺得這個炒麵麵包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