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有很多條裙子。
但在工作職場上,其實多半不穿。
為甚麼?不是因為我不喜歡裙子,也不是我不喜歡那些非常漂亮的女鞋
而是我向來注重的是 "實用"。
以前會在比較負擔不重的日子裡穿馬靴短裙,不過後來工作責任越來越重,就不得不考慮其他因素,
再加上之前有一次上班穿了超短褲,結果被小小告誡了一下



然後,今天穿了裙子去上班,結果下場是好多人注意到我的改變
"妳穿裙子唷"
"很可愛啊"
"你該多穿這樣啊,多可愛啊,免得到我們這把年紀要穿還會被笑..."

ㄜ,我不覺得我就算到了40歲就得放棄穿裙子的權利

但今天我穿裙子的最大原因是因為

昨天開會太晚回家懶得洗衣服,牛仔褲又全部穿光光了
所以就只好穿裙子啊
我還特地挑一件過膝蓋的耶!!多乖啊我...



沒想到我小小的改變居然會引起大家的騷動
下了班跟桔梗談起這件事情,她說

"因為大家終於明白你是個女的。"


真是冷涼卡好啊~




那我是不是該叫做強威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