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呼〜」
李曉真打了一個大呵欠,從學校下課後就直接回到員工宿舍,就在她走到大廳處,突然看見了白袍男子的身影。
「等等!」
李曉真還來不及躲,就已經被對方叫住,她無奈地問道:「你來這裡幹甚麼?」
「曉真,妳的臉色變得好差,我那天不是叫妳要離開聖女嗎?妳怎麼不聽哪!」白袍男子抓住了她的手,激動地說著:「這裡真的有很大的問題,妳不要再待在這裡了,不然――我無法保證妳的安全……」
「拜託!跟你在一起難道就會有好事嗎!」吼!她已經夠心煩意亂了,這人還來亂!
「不是的,這種超越常理的事情,我一時之間無法跟妳說明,但是我是真的擔心妳的安危的……」
「放手!我說過不要――」
「放開曉真!」
就在兩人爭執的當下,有一個聲音插入了兩人之間,一回頭,只見王依帆站在大廈的陰影處,用憤怒的表情瞪著白袍男子。
  「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妳沒資格問我是誰。」白袍男子冷冷地回道。
「依帆!嗝!」
李曉真很意外,因為依帆一向都是輕聲細語,很少有這麼嚴肅的時候,而讓人驚訝的不只如此,王依帆拿著手機,大聲嚇阻:「你再不走,我就要叫警察,說你闖入私人土地,還企圖對人不利!」
看著半路殺出的王依帆如此堅決,白袍男子也只好先打消念頭,但他在轉身之際,仍不忘提醒李曉真:「我說的都是實話,不信妳可以上網查查……」
「快走啦!」
王依帆十分凶悍地吼著對方,直到白袍男子離開之後,這才跑到李曉真的身邊,很擔心地望著她:「曉真,妳沒事吧?他有沒有傷害到妳?」
「沒、沒事……嗝!」
「這種奇怪的男人,下次如果他再出現,就得馬上報警,不然會發生甚麼事情都很難預料。」
  「他好像是附屬醫院的醫生啦,但有時候會碰上,好像我跟他還蠻有緣分的。」李曉真打哈哈地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