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想念桔梗家小朋友的關係,上個月早晨(天哪,上個月!)特地早起,與桔梗一同坐捷運去找小孩玩耍。

由於桔梗她大姐家附近的早餐店都被我們吃光光了,想換換新口味,就找了這個在捷運站附近的多倫多咖啡(謝天謝地,比公館店的好,而且多倫多讓我最推的一件事情是無線上網免費,但現在還不知道有沒有)

民權西路站的多倫多還不錯,由於現在我都吃素了,因此在外食部分我都會詢問店家有無素的料理,非常開心裡面有奶蛋素的可頌類早餐(SORRY,由於已經一個月了,我真的忘了它的正確名稱叫甚麼)總之一份麵包一份咖啡是80多元吧!(再一次抱歉無法記起一個月前的價目表@@||||)

咖啡還不錯,比公館店好,兩三年前去公館店的多倫多有點被她們的餐點嚇到,那時我好像是點鬆餅跟咖啡(下午茶),但非常不優....不知道現在改善沒?
DSC04955.JPG 
可頌上來的時候,感覺還蠻不賴的,咬下去很酥脆,起司混著麵包的酥讓人很開心~

而且生菜、麵包、起司...搭配起來真是完美,只是有一點點鹹...但大致上來說我覺得不錯

 DSC04953.JPG

總之如果吃奶蛋素的人,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地方吃吃外食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