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58.JPG
你覺得這生魚片看起來如何?
很好吃吧?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
它們是貨真價實的"素生魚片"。
這間店我很早以前就想推了,我三四年前因為替朋友慶生而去吃,就覺得很好吃,前陣子我生日...吃還是覺得很好吃。
地圖與名片如下
DSC04855.JPG
DSC04845.JPG
中餐、下午茶、晚餐,都要10%服務費,基本上這真的是"某些重要日子"去吃的餐廳,此店的價錢不是天天可以吃的(除非你是出家人,出家人好像有打折)
DSC04844.JPG
先說一下我非常大力推薦的菜色,這盤裡面的蔥抓餅(這抓餅吃起來有用奶油的感覺,非常之香)、蘿蔔糕(外脆內軟)千萬不要錯過,還有她的香椿炒飯,裡面還給我放松子,好吃到飛天哪。
DSC04856.JPG
再來是必點的手捲!!
無論你多麼忙,無論前面有多少人等著師父弄出手捲,你千萬不要氣餒,一定要給她等到手,因為那現包的手捲,蔬菜多到爆苔(海苔),海苔之脆,真是人間美味,搭配適中美乃滋,簡直是佳偶天成,可喜可賀,國泰民安~(真是好吃到胡言亂語)
DSC04853.JPG
這盤六點鐘方向就是香椿炒飯,大家可別錯過了吼(對不起這盤真的很滿,我很餓)
DSC04850.JPG
然後這個包得像壽司的,口感有點像素烏魚子,也蠻特別的。
DSC04847.JPG
這是我當晚除了手捲的次愛---素生魚片。
用蒟蒻做的,素鮭魚跟素鮪魚肉,這吃起來還真是有六七分像,那調好的哇沙米醬油,我原本以為不刺不嗆,沒想到被它嗆了一回,但真是好吃啊
DSC04846.JPG

在這兒可以吃到很多熱炒的青菜;補一下三餐老是在外沒有纖維
DSC04865.JPG
蓮池閣也有鐵板炒菜的師傅,你將妳挑選的青菜交給師父,讓師父現場鐵板快炒之後給你,這盤炒菇類很好吃喔,味道很夠,菇類也很多汁~~
DSC04864.JPG
青江菜跟豆芽超脆的,而且都飽滿水分
DSC04863.JPG
蜜地瓜也是一絕喔
DSC04862.JPG
這裡沒有氣泡式飲料,大部分是果汁、咖啡、開水。我要贊一下那烏梅汁,真的有中藥烏梅的感覺,酸到我的耳朵喔
DSC04861.JPG
還有還有---現炸的薯條!! 一定要剛起鍋,熱熱脆脆的薯條喔!冷了就不好吃了
DSC04860.JPG

這一張其實我是要拍下面的那個海苔包起來的條狀蔬菜,那個也很好吃,不過我忘了它叫甚麼
DSC04859.JPG


然後以下是我覺得不推的....
想來這邊吃冰淇淋或甜品的,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以我以前吃過的經驗告訴我,蓮池閣的主菜真的非常棒,但甜品跟冰淇淋我真的不推,太普通了,希望可以加強這方面的口感
但因為素菜受限於不能酒、辛五類、動物性油脂等等的法規,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的甜品跟冰淇淋不優?
DSC04870.JPG
而且她的甜品真的太....太老式了。
不過意外發現,這個麻糬丸子配苦澀的葡萄柚汁居然非常合拍
DSC04869.JPG
那個酥皮濃湯真的不怎麼樣,我兩次去,兩次都看到人擠爆頭要去搶,我真的覺得這酥皮濃湯一點進步也沒有
DSC04857.JPG
法式田螺(草菇)更是沒進步,怎麼不會想要學洋蔥,加黑胡椒醬呢?這樣看這些菇很單薄,沒有說服力,而且如果加了黑胡椒醬,還可以用烤麵包沾著吃,不是更有風味麼
DSC04848.JPG
不過綜體來說,因為我不是一個愛吃甜品的人,所以主菜讓我滿意我就開心了,基本上我還是非常喜歡蓮池閣的,希望下次去它能更讓我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