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雙人組的團體,是敝人除了賣口傑克森之外,第二個非常喜歡的外國團體好吧坦白說我粉喜歡裡面的金髮男XDDDDD(金髮控啊~~但我不喜歡東方人染金髮,很...很奇怪)

為甚麼會提到這個團體,要說是那天去看金鋼狼的時候,前面突然放了一部同志電影"永久居留" 他所選用的歌曲是Truly Madly Deeply 挖銬銬銬銬~~~(原諒我的大叫)因為在電影院裡面真的全身雞皮疙瘩起來了,因為那兩個男的也是我粉喜歡的型哪(我這個花癡@@)

 這首歌在黑暗中聽真是超感動,雖然當年我因為實習非常之忙碌...也沒有甚麼愛情...(被精神科病人喜歡算嗎?但精神科病人很多都很喜歡小護士= =)

總之,這首歌給了我很多回憶,但都是粉忙的記憶@@是一首很溫暖的情歌,我覺得(唉,跟現在比起來,那時候根本連屁都不是...)

 不過最神奇的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了把這首歌跟周杰倫混音的版本,不過我不想介紹....(有興趣自己再找來聽吧)

我要介紹的是他的Tears of Pearls 不好意思,我小時候比較喜歡快歌。大家可以聽聽看(音樂資料轉引自YOUTUBE,如有不妥請來信告知立刻撤下)

不過看到影片的時候我覺得我尬意的金髮男好像有點前額禿頭的危險沒關係歲月不饒人,我記得他在1997發片的俊美就好了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