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黃玫瑰舒活館不但有塑身,也有美體美容的服務,而且校方跟醫院極為看好這個產業,不過因為剛起步,所以很缺人手,妳有沒有興趣打工?」
王依帆仍舊帶著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用極為溫和的語氣這麼說著,那一雙大眼直定定的看著李曉真,像是一台精密的掃描儀器一樣,伸手握住了李曉真的手,彷彿在感應些甚麼一樣,在她的手背上搓揉著,嘴裡則吐出極為精準的觀測結果:「妳的皮膚很不錯,沒有乾燥或者油性困擾,白裡透紅,彈性很好,我們很需要這樣的人來黃玫瑰舒活館呢。」
「哦……真、真的啊?沒有啦,我都沒在保養的說。」她被王依帆摸得極為不舒服,雞皮疙瘩的感覺讓她抽離了手,臉上的笑容也有些僵硬。「不過紅玫瑰館的陳麗萍小姐說要幫我找打工的工作……」
「陳姐跟我媽很熟,那兒由我們出面幫妳說話就OK了!」王依帆似乎不介意她的不自然,一面舉出了四根手指頭。「如果做得好的話,除了原本的薪水外,還有績效獎金,加一加可以有三萬唷!」
「三……三萬?」講到錢,李曉真的眼睛就亮了起來,連忙問道。「我隨時都有空!嗝〜」
哇〜真是太好了!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讓她碰上這樣的好康,如果可以到那兒上班,那麼她之後的學費、生活費就有著落了!李曉真心花怒放,把之前經歷的可怕事情拋諸於九霄雲外……
說定了去報到的時間後,王依帆表示她想小睡一會兒,於是李曉真便退出了保健室,踩著輕快的腳步,準備回到上課的地方,然而就在她拐彎上樓之際,被突然出現的白袍男子嚇了一大跳。
「哇!」
李曉真往後跌了一個哴嗆,只見對方立刻伸手攔腰抱住了她,讓她的身子恢復平衡,「小心!」
白袍男子俊秀的臉孔與自己極為親近,李曉真的心跳,一瞬間多了好幾拍。
「謝……謝謝。」
在相擁幾秒後,兩人似乎都覺得這突然的親密太難為情,連忙分開,而白袍男子先打破沉默,緩緩說道:「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嚇妳的,我只是……只是想要確認一下妳……從紅玫瑰館相遇之後,是不是平安無事。」
「我、我沒事啊!」李曉真為了自己的發現而覺得不好意思,臉頰上出現了紅暈,「你……你是學校附設醫院的醫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