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陽暖暖,正是好眠時期。

     天花板上嘎嘎作響的電風扇,吹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也撩撥起李曉真的髮絲,細細飄搖。

    「在今天的班會上給大家報告一個消息,今天有新的同學加入我們……」

    黑板前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著話,在下面的同學群鴉雀無聲,而坐在倒數第二排的李曉真,更藉著前面同學的掩護,休息假寐。

    玫瑰花的香味充斥在鼻腔內,彷彿這世界上的空氣都被玫瑰霸氣占領,濃郁的香氣教人幾盡窒息。

    失去了視覺,臉頰上感覺得到布料柔軟摩蹭,使盡任何方法,卻還是無法換得一絲視線。

    她又被綁起來了!

    李曉真奮力地想要掙脫,但是卻完全不得動彈,根據之前的經驗,等到熱水沸騰的時候,她就要被燙傷……

    不!不要!

    那感覺太過恐怖,也太過痛苦,她不要再一次經歷!

    身體掙扎再掙扎,想要爭取脫逃的時間,也想要快些把矇眼布拿掉!

   ――吱吱――

   熱水,已經沸騰。

  「不要――!」

   『啪咚!』

    李曉真用力往後退去,嘴裡大聲呼喊求救,誰知這一退,竟然讓自己與後面無人的課桌椅一起推倒,李曉真當場四腳朝天。

   「曉真!」

   「曉真!妳沒事吧?」

    就在她的後腦勺與地板親密接觸的瞬間,一張眼睛,坐在她附近的同學臉孔變成了近距離的特寫,還有教室天花板上不斷轉動的大型電風扇葉片,有人好心地拉了她一把,有人把課桌椅恢復原狀。

    原來是夢?她……她沒事了?

    眨了眨眼,再摸了摸自己疼痛的後腦勺,沒錯,她在熟悉的護理系教室裡面……

    「李曉真,妳不要新同學加入我們嗎?」

    「啥?甚麼?」李曉真正在為了剛剛太過真實的夢境而心有餘悸,老師的聲音悠悠傳來,剎時將她帶回了現實世界裡來。

    「老師在介紹新的同學啦。」旁邊的同學好心的打PASS

    「喔!歡迎!歡……嗝嗝!」李曉真連忙應和,卻沒想到瞬間打了一個大嗝,讓所有的人都笑了出來。她自己也滿臉通紅,真是太失禮了!   

    「那麼,王依帆,妳就先坐李曉真後面那個空位吧!」

    老師指示著台上的同學,而那位叫做王依帆的女生,便往李曉真所在的方向走了過去。

    「妳好,我是依帆,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妳……妳好。嗝!」李曉真沒想到新同學這麼有禮貌,與她四目相望的時候,她發現這個女生的臉孔,只能用『美麗脫俗』四個字來形容。

    王依帆的身高約莫一百七十公分左右,五官輪廓明顯,清湯掛麵的柳眉配上黑白分明的雙眸,小巧的鼻子跟溫和微笑,長得十分讓人喜歡,只是,她的皮膚,有一種不健康的白皙……

   『碰咚!』

    就在她才剛打量著王依帆的外貌之際,突然間新同學往後倒去,引起了一陣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