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0.JPG
這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之前在護專時期,就已經從學姐同學那兒風聞高長庚的地下街好玩熱鬧得不得了(請不要以為真的很好玩,因為那是小時候的感覺,而且醫院基本上如果你沒必要就盡量少去吧)
之前因為有事去了那兒,所以便到地下室去"逛街"了一下
果真大到一個讓我開了眼界,然後恰好看到了我最喜歡的香菇素肉!還有素肉圓~
這香菇的傘下可是塞滿了素肉團喔,非常好吃,如果費工一點,塗一點美乃滋然後進烤箱烤,哇靠!好吃到爆炸
DSC00441.JPG
不過這個香菇肉團還好,沒有給我太大的感想
素肉圓則是因為在台北懷寧街的素食那兒吃了一兩次,覺得很棒,所以忍不住也點了一個來吃,皮有點兒厚,裡面餡料還OK,有粉多粉多的筍,吃起來會考考考的捏!
DSC00439.JPG
DSC00438.JPG
道福素食的種類還蠻多的,讓我很意外,雖然小小一塊,卻有很多料理(自助餐)
連飯都有地瓜粥、白粥、五穀飯、白飯等等選擇,菜類也有很多如苦瓜鑲素肉、素火腿、各種青菜、蓮子湯、當歸湯之類的,早上早餐時間就有在賣了,不過她們的掛包不好吃(裡面酸菜口感不合我的胃)
中午蛋包飯覺得也不好,因為她們蛋包飯是一小盒一小盒放在塑膠盒中的,所以冷了就不好吃= =
不過水餃我很喜歡,雖然他也是有點失溫了(都是放在塑膠盒)不過裡面餡(冬粉跟高麗菜)給得很多,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