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事?」
  「就是……那個方奇談在警方攻堅進來前,曾經說了一句奇怪的話,甚麼要董事長拿不到她想要的東西……還餵我吃了一小罐奇怪的液體……無色無味……」她緩緩地說著,憂心忡忡地問道:「我的身體……會不會出問題?」
  「我想應該不會有事的。」陳麗萍輕聲地安慰她:「妳在送入醫院時,院方已經替妳做了精密的全身檢查,完全OK呢!安心養傷吧!」
  「太好了,謝謝妳!」
  相較於病房內李曉真的雀躍,陳麗萍跟小敏在關上醫院房門後,便收起了笑容。
  「妳可知道由於妳的失誤,險些讓整個計畫曝光嗎?」
  陳麗萍翻臉比翻書還快,剛剛堆滿笑意,現在卻罩著一層寒霜,美麗的大眼斜睨了小敏一眼,小敏立刻刷白了臉,連聲道歉:「是,是,都是我的錯,請原諒我,下次我不敢了。」
  「『外賣』跟『內用』的結果如何?」陳麗萍冷冷地問道。
  「外賣跟內用通通回報了,除了方談奇外,沒有一個男人不跟我們的女僕上床的。」小敏戰戰兢兢地報告著,「此次行動,收集了六百克的『精華』。」
  「才六百克?」
  「是……因為不能讓對方死掉,又要收集精華,所以……」
  「算了算了,下回多找點男人,知道嗎?否則董事長一發怒,小心妳的希望落空,人也……」
  「是!是!」小敏聽到陳麗萍如此說道,害怕得不得了,只得連聲應和。「下次絕對不會讓董事長失望。」
  「接下來得處理李曉真這個麻煩人物。」陳麗萍皺起了眉頭,低聲抱怨著:「這方奇談跟黃國輝也真是夠狠,勒索不成,反而把麻煩擴大,讓不知情的人吞下董事長要的東西,我得要趁董事長還沒問起這件事情前,先把事情處理好……對了,董事長還有一件挺心煩的事情,不如就讓這個心煩,跟李曉真一起解決吧!」
  兩個人在走廊上快步地離去,然而事情就像是玫瑰花瓣般,多層而難窺中心內容,一個陰險的計畫,正在陳麗萍的心中慢慢的蘊釀,像久久不散的玫瑰香,濃郁令人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