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即可進入博客來網路,往下拉就可看到鬼婆。有寫"薔薇"著者才是我寫的喔,其他甚麼oo薔薇、oooo薔薇都不是喔~

因為這陣子陸陸續續有讀者詢問我是否還有其他的相關魔幻或靈異的作品
所以我就想到這一本我在2007年寫的小說,但看這本前我要先提醒大家,由於這本是與女同志出版社(北極之光)合作的,故這本是1.非常火辣的女女限制級2.偏於感情探討,恐怖的成份比較少
因此如果你不喜歡看女女小說,或者對愛情探討的靈異小說(再加上有大量情色@////@)沒有興趣者,那可能本書不合妳的胃口
(請未成年人不要購買啊)

這本書主要是懷舊,講過去民國80年代大家經濟景氣還不錯,台語鄉土和a片女優的感情糾葛
以下是書的簡介


故事發生在民國八十年代,眾人瘋狂迷戀大家樂賭博的南部。

  陶金孃跟李月桃是兩個女女A片女優,兩人在戲中調情做愛,戲外,分不清是否假戲真做。
  葛香蘭是對人世還有眷戀的女鬼,硬生生加入兩人間的曖昧激情中。
  兩人一鬼三女間的同志戀情,在人鬼殊途下,究竟如何纏綿繾綣?熱戀是不是海市蜃樓?愛一個人又是不是真的只能悲哀地痴守?在這段人鬼戀中,最後自由的是誰,幸福的又是誰呢?
  薔薇用一貫流暢辛辣的文筆,藉著八十年代人鬼戀的特殊劇情,營造出別有韻味的仿古風情,時光流轉,人性不變,同樣是本讓人看得痛快、會心一笑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