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LOHAS - 單身拉子俱樂部開張囉!
以下文章,專屬女同志(拉子族群)觀賞,異性戀者勿入唷~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去推薦某些東西,除非我自己對這項東西有十足的把握。
以前有些連結我是放著做友情推薦而已,不會做太多著墨,但這一次我要介紹的是我認識七年的好朋友所開的一個部落格,因此就我跟她的交情與認識,她是一個相當細心又友善的女孩,所以她辦的活動自然要好康道相報。
(真是抱歉我最近因為論文統計問卷的關係,延遲了一個禮拜才波這篇文@@|||但我真的很有誠意唷)
我朋友是單身的婆,30以上,基本上這是一個交朋友的活動,不定期舉辦,我也只是幫忙宣傳一下
因為其實我個人不跑夜店至少五年以上了
年紀越來越大,覺得跑夜店對我的肝很傷....囧囧囧
(而且我越來越宅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我朋友表示,希望能讓
25歲以上有正當工作的單身拉拉(注意!!是單身!!你有伴的就請不要來了)能交友,踏青、吃吃喝喝 的一些日間活動
(甚麼?妳說有伴的也想要參加,不好吧小姐,這規則又不是我定的,我只是告知大家有這個部落格而已)
所以有興趣,同時吻合上面部落格所說的條件的人歡迎跟我朋友聯絡(不是跟我喔,我是代轉,而且我現在忙到陰唇都已經翻成百合花了,沒時間參加)

====分隔線=============

附帶一提,我學妹蒲公也有參加,我看了一下她們的活動大部份都很戶外的,像去騎腳踏車之類的,總之請抱著一種交友、踏青等健康的心態,而不是一開始就是要去找伴,這樣想就不會尷尬,也不會覺得沒找到伴失落感很大,至少是很健康的活動

話說我以前(天啊又提當年勇,梗真老...)真是太口憐了,都沒有去參加過這種活動
都是我自己排思ㄍㄟ就
每周的約會排滿滿,有男生也有女生,要跟我約都要事先講,最誇張的是要約出門得兩周前跟我提,但是我不是要找伴喔,我那時候抱持的心態就是交朋友,我之前在某本書的序好像有提到我見過五十~一百多個網友,我的約會型態是吃飯跟看電影,(抱歉老薔變不出新把戲,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吃飯跟看電影,不搞一夜情的)而且吃完、看完我就要回家(有時候搞得人家很錯愕,沒辦法我很自閉啊,自閉的人都很活在自己世界,達到目標就要回家了啊)
不過那時候真的有交道一些很知心的朋友,到現在我們還是很要好,真是就甘心耶


現在根本不用想這麼風花雪月,我的生活只有論文,SPSS,嘰嘰歪歪每天爆肝@@|||



PS我朋友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對我來說就像個很貼心細心又友善的姐姐,所以請有緣人也能多多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