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她的腦部與背部直接撞到了地板上,發出了極大的響聲,一瞬間腦中一片空白,劇痛難以忍耐。
不行,她一定得站起來!
李曉真的大腦雖然這樣命令自己的身體,然而經過了剛剛的意外,雙腳似乎扭傷了,無法接受指令行動。
「呼……呼……」
方談奇慢慢地接近躺在地上的李曉真,呼吸的聲音極為濃厚,手上的刀子白亮亮、陰森森地發出令人畏懼的寒光,李曉真就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一籌莫展。
「你……你不要過來……」李曉真忍著劇痛,一面說著微弱的示威話語。
她要死了嗎?要死在這個地方?要死在這個變態的手上嗎?一連串可怕而未知的問號,讓李曉真的心中充滿恐懼,完全無法思考下一步的行動。
『啪啷!』
就在這個時候,方奇談居然意外地將手上的水果刀丟棄,走近李曉真,蹲下望著她。
「你……你想做甚麼?」她意外對方會放下水果刀,然而那男人直視自己的目光仍教人通體寒顫,不懷好意。
「我想到了一個讓妳們這種怪物自食惡果的方法。」方奇談的臉上露出了一個微笑,那微笑讓人看了極不舒服。
「你……」
「富貴險中求,我今天到此才完全明白這句話……」方奇談似乎又開始了自言自語,一面伸手進西裝外套裡,像是在翻找些甚麼東西,「原本『他』說要拿另外一半的證據,今天跟我在紅玫瑰館會合,我們這一次若不是做成了大買賣,就會粉身碎骨,不得好死,看來……我們是死定了!但是……就算死,我也不會讓董事長拿到她想要的東西!」
只見方奇談從西裝外套內掏出了一只約莫小指大小的玻璃瓶,這瓶子看起來就像百貨公司裡專櫃小姐隨處發送的香水試用品,裡面裝著透明無色的液體,用軟木塞蓋著。
「那是……甚麼?」所有的事情都發展得太過詭異,李曉真無法用常理來推算對方下一步的動作,眼裡也冒出了畏懼的神情。
  「怪物也會有害怕的一天?」方奇談冷笑,隨即伸手抓住了李曉真的下巴。「喝下去!」
  「不要!不要――!」
  「喝!」
  李曉真與方奇談兩個人產生了劇烈的肢體衝突,雖然李曉真奮力用雙手抵抗,卻還是敵不過男人的力氣,那一罐不知名的液體,就這麼吞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