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顧四周環境,跟剛剛看到的房間完全不同,這兒被布置成神秘的中東風情;淺藍色的花紋蕾絲薄紗與天空藍的布幔在幾根細橫柱上穿插,宛若沙漠旅人的帳篷,這兒雖然有燈,但是沒有開啟;一格一格的細小窗戶外應是藍天白雲,卻恰好因為方位的關係,被層層樹蔭擋住,房間內點起了幾個芳香蠟燭,隨興擺放各處,床鋪則是採取高級的柔軟水床,上面鋪著愛心枕頭跟紅色玫瑰花瓣,獸皮地毯上有著小矮桌,上面早已盛滿熱騰騰的食物跟飲品,完全替享樂尋歡的客人打點好食慾跟性慾的宣洩出口。
  「呃……我可以解釋的,這一切都只是一場誤會。」李曉真勉勉強強擠出了一個微笑,另外一隻手正往後面門把探去,「我沒有要服務你,真的,我……我沒有……」
  『喀嚓喀嚓喀嚓……』
  李曉真死命地想要開門,然而就算她使出了吃奶的力氣,還是無法把門打開,而且從上方的小型音響裡,出現了溫柔的廣播女聲:「女僕已經抵達,門將統一由中央系統上鎖,請主人跟女僕一起享受完美的一晚,聖女休閒渡假中心祝福您。」
怎麼會這樣――!這是甚麼鬼旅館?居然還會鎖人?她的『貞操』完蛋了啦!
  李曉真連忙抱住了自己的身體,用全身的力量貼著門板,一面用顫抖的聲音說道:「嗯……你、你……」
  「妳來了,而不是他……」方談奇推了一下眼鏡,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說給李曉真聽,臉上的表情變得十分奇怪。
  「他?你、你在說甚麼?」李曉真不明就理,但是眼下的氣氛變得有些不對勁。
「妳來了,而不是他,這表示他失敗了。」方談奇的表情變得十分木然,冷冷地說著讓人無法理解的話語。
「嗯〜方、方先生,我會進到房間是一場誤會,不是我要服務你。」李曉真臉上的笑容持續僵化,一面對方談奇示好,一方面表明立場,衝到床旁的電話前,抓起了電話,很快地搜尋到了總機的電話,立刻撥打:「方先生,你看我這個樣子也知道不合男人的胃口,我幫你撥給總機,請她們開門,再換另外一個新的女僕來伺候你,好不好啊?」
「妳們這些怪物……」
「啊?」李曉真雖然打了總機,但是卻還沒有人接聽,而方奇談這個人似乎也怪怪的,說的話沒有一句能理解。
「妳們這些怪物,我要殺了妳們――!」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方奇談從懷裡拿出了一只泛著銀色閃光的水果刀,以極快的速度往李曉真所在方向刺去!
「哇!」
李曉真發出尖叫,連忙將手上的話筒丟棄,快速翻滾到床的另一端,方奇談沒有刺中目標,反倒是將水床刺了一個大洞,剎那間水床內的水隨著缺口噴出,一瞬間房內立刻成了水鄉澤國。
「救命哪!救命哪――!」她扯破了喉嚨喊著,然而旅館的隔音設備相當完善,就算她大聲求救,似乎也沒有用處,而窗戶又做得極為窄小,根本無法跳窗脫逃。
天哪〜這也未免太衰了吧?她只不過是想要賺一點打工費,養活自己罷了,怎麼會碰上這麼多事情?這變相的色情打工已經夠讓人震驚,她還去接到『變態殺人』嫖客!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李曉真奔至小桌前,將所有能當作武器的東西通通拿在手上,拼命往方談奇的身上丟去,一面不斷移動位置,然而有水的地板實在太滑了,李曉真一個不小心,便因為失足而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