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3.JPG
妳一定想,有沒有那麼誇張,有,絕對。
然後我要感謝很多人的情義相挺,無論是我碩士班的同學從上海飛回來教我spss,或者我學妹蒲公,讀者兼好友團的幫忙,都讓我感激不盡

一直長期收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都知道,我非常羨慕一則童話故事,不是白雪公主也不是灰姑娘,就是鞋匠老夫婦,因為小精靈的幫忙,讓它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有手工新鞋可以賣給客人,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些宛若小精靈的朋友,還有幫我填問卷的每個人,看著問卷如同潮吹般襲來(雖然裡面還是有少許的無效問卷....)實為讓像牛一樣累的我非常欣慰
就連我老師都十分訝異,覺得同志類的問卷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收集到四百以上感到吃驚,他原本預計我跑兩個禮拜只能收兩百多人就差不多了= =|||
但我真的等不了那麼久,因為我要忙的事情真的很多,我還要去打小零工補我的生活費跟訪問費,所以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不斷幫我去找有效問卷,真的非常感謝!

我最近真的常常因為忙而忘東忘西,所以我要快點寫下來,感謝每一個幫我填問卷的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真的非常感謝妳
等我spss跑完,碩士學位完成,我一定會把這份有趣的問卷統計公布,並且好好努力寫更多好看的小說,這是我對每個受訪者的謝禮,真的非常感謝!!

問卷到4/14截止,有空還請多多益善,找有看、買拉子出版社書籍的人(不分性向),來幫我填寫,請勿一人多填跟隨便亂填,拜託~

女同志出版社網路小說之購買狀況(正式問卷,請點此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