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身為女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會被要過電話,無論是公事或私事....
這件事情必須要從去年談起。
去年桔梗也因為親戚出國,必須到東部去照顧姪女姪子。
小孩麼,難免哭鬧。
於是桔梗就心生一計,立刻說道"姑姑打電話給外星人,你們別哭了!"
於是想當然耳,當然是在下扮演在地球的外星人。
然後三個小鬼當然被我的演技唬得一愣一愣,又在加上桔梗的手機螢幕是海底世界的動畫,於是他們一至認為我是住在水底的外星人。

事隔一年多,桔梗這次又去照顧小孩,這回外星人忙死了,忙問卷忙跟老師咪停,每天只睡五小時,一起來腦海裡面只有轉引自,或者(xxx,2008)等apa格式與原文翻譯,今天還被my3q搞死,搞到我火大,因為晚上都當機,研究生好像都很習慣晚上作問卷,我只好背道而行,早上六點起來寫到中午滴水未進

好啦,這下十二點多桔梗打來,一打來就說"外星人在嗎?"
我:"幹嘛,外星人很忙"(然後我聽到她最小的姪女在哭)
桔梗 "有一個小孩哭說要跟外星人講話耶,怎麼辦"(配樂:音量變大嚎啕大哭)
我(一邊跟my3q奮戰,一邊用機械音說)叫她過來跟我聽電話,哪個人要找外星人?
然後按擴音的下場是 小孩聽到外星人的聲音,就像有冤屈的人民見到包大人一樣,哭得涕淚四流
唉我真命苦,要一邊趕論文,一邊還要飾演外星人

好吧這個梗鋪得有點久,重點來了。


外星人草草下台,桔梗後來打來跟我說:"後來他們三小鬼都一直問 這是真的外星人嗎?我姪子對你很有興趣,一直問我說妳來地球幹甚麼,我說 外星人來地球讀書啊。他說他要跟你要電話,一直魯,我說 外星人是偷偷來地球念書的,所以電話不能亂給,因為怕被人抓起來做研究,就回不去外太空了"


講得我好像七仙女下凡偷洗澡結果羽衣不見一樣。= =|||於是我一邊打著電腦,一邊問到:"那他怎反應?"
桔梗說:"後來他還是一直魯啊,我只好把你的照片給他看。"


重點來了,,,外星人的真面目是.....








外星人跟天壇.JPG

就跟妳說我真的是外星人咩。

啊,四月一號還有幾天,但我實在迫不急待先發了。
因此,綜觀以上所述,我論此篇因標題太過驚悚而有人會一直點進來看,變成熱門點選,不過從此跟我要電話的年齡層一下子拉低到八歲,這對總群體來說....(研究魂又上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