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部好片。
特別是我~要~打~十~個!XDDDDDDD

看這部片子我一直不斷想到霍元甲,然後我就在想,究竟是一個從驕傲到大澈大悟的民族英雄故事比較吸引我,還是一個從頭到尾謙卑而溫柔的民族英雄吸引我。
不過我覺得通通都很好看,只是看到霍元甲掛掉那一刻,身為一個娛樂商業電影的觀眾,多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快樂結局的

葉問這部片子最壞的人大概是日本軍人了,其他的每個華人,都有他們背後的一段辛酸。
就連委身成為日本翻譯的那位先生,都是因為家有老小要養
看到葉問把吃了一半的番薯藏起來 就想起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糧食
還有他顧家的樣子 大概每個看過片子的女生都會很感動吧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小朋友騎車車出來叫他快點出手的那段,超好笑的


我覺得這種商業武打挺好的,感覺很情義,而不是只有打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