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1.JPG

這是位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店家,之前便一直聽到她的好口碑而有想到要去拜訪一番。
DSC04513.JPG
平日是250/人,假日是350/人,可看菜單。基本上是看菜單加點你想要的東西,有麵飯跟冷飲甜點麵包披薩。
DSC04512.JPG
不過你要是開始點甜點,那麼就不能再叫飲料以外的東西了,就是說不能再吃主餐。因此吃飽一點在點甜點飲料吧
DSC04523.JPG
首先來分熱湯,不吃牛肉的切記要先說,因為他們湯有牛肉的羅宋跟蔬菜(我當然是點蔬菜了...)口感普普,沒有太特別。
DSC04515.JPG
然後看看海報上的青芥末三明治是如此豐盛...熏雞肉木石堡也很大...但是....
說真的你看得出來
DSC04524.JPG
左邊這個用牙籤插著的是青芥末三明治嗎= = 這個真的很好吃,但是太小,哇沙米真的很搭。
DSC04510.JPG
蜜汁烤雞腿烤得很入味,不過有一點點柴,但大致上來說還不賴。
DSC04521.JPG
接下來講一下麵的部分(都是一盤一點點,不會讓人覺得很撐,大概像沙拉前菜的份量而已)

蔬菜白醬麵,素食可點蔬菜茄醬麵,這道普普,沒有太多味道,很清淡。
DSC04536.JPG
墨魚黑醬麵,有一點微辣,墨魚口感還不錯。
DSC04533.JPG
雞肉青醬麵,這個九層塔的味道還不錯啦,但因為我吃過很新鮮的青醬,所以相較之下我覺得比較沒有甚麼吸引力,但就品質上來說我覺得ok
DSC04525.JPG
海鮮辣醬麵,這個是我比較推薦的,而且很不錯。海鮮也ok,調味很好。
DSC04522.JPG

左起海鮮披薩(口感很不錯,我覺得是所有披薩裡面比較吸引我的)、松子青醬薄餅(很棒!整個又脆又香,首推)、義式丸子披薩(感覺普普)
DSC04534.JPG
海鮮跟丸子口味放大給大家看,海鮮明顯的勝出....
DSC04532.JPG
夏威夷鳳梨 還可以
DSC04528.JPG
瑪格莉特番茄披薩 挺新鮮的,配著九層塔有著清新的感覺
DSC04527.JPG
章魚燒披薩,這個是我一開始最期待的,不過我覺得他的披薩餅皮都很棒,餡料我覺得好像...還好。我喜歡她的餅皮勝過上面的料,還有,章魚塊有受熱不均,有些很硬有些很軟的現象。
DSC04526.JPG
左為義式沙拉米披薩,右為再一塊松子青醬薄餅(沒辦法,這個最好吃了,我忍不住多點了一次。)
DSC04514.JPG

飯類我則點了咖哩豬肉燥焗飯,說真的,起司很大方的給很多,很好,但是我覺得還好整體感。
DSC04531.JPG DSC04529.JPG
由於前面實在吃太多了,以致飯類就沒再多做嘗試
接下來介紹飲料(飲料是可以一直點,無論你要不要吃正餐)
香草花茶,很淡,是熱的。不怎麼樣
DSC04538.JPG
翡翠蜜思,這道飲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跟姊姊爭論這是甚麼作的,我猜奇異果,姐姐猜抹茶,後來是我答對了。
DSC04535.JPG
蔓莓蜜思, 這....恩,酸甜啦。
DSC04518.JPG
熱玫瑰果茶,應該還不錯,姊姊點了兩回。
DSC04517.JPG

從左到右 藍莓優格 奶烙布丁 脆片布雷(限量供應)
DSC04537.JPG

基本上脆片布雷很好吃,我喜歡,藍莓優格普普,最讓我皺眉的是奶烙布丁,上面的糖漿讓我想到感冒糖漿,請繼續加油。

我覺得我很喜歡他們的餅皮,那餅皮的口感真的跟連鎖店的有差,我想我應該還會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