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因為跟姊姊約好要逛新莊附近的商家,於是中午就先準備去吃中正路上的野宴。
很久沒吃野宴,裡面有很多菜單似乎都有變化。
總之當然有火鍋跟烤肉,火鍋似乎有三種,我記得我們選的是魚頭火鍋,第一次的烤肉會全部肉都上來一次,除非你先說你不吃什麼肉。
像我不吃牛肉,就請他們別送牛來。給大家先看一下帳單.要加服務費的。
DSC04493.JPG
豬五花還挺新鮮的DSC04474.JPG

 




DSC04490.JPG 
蒜味雞肉很好吃,我喜歡這種口感。很嫩,而且很有蒜味。


DSC04489.JPGDSC04476.JPG
 




DSC04486.JPG
蝦子...還蠻好吃的,殼都可以吃下去,不過我們實在太聳了,不知道要把整疊放在網上烤,我們是一隻一隻放到網上烤,不過這樣也可以避免鋁製盤子加熱發出毒素導致老人癡呆症吧XD
DSC04485.JPG
杏鮑菇的薄片超好吃的!配他們的醬油,甜甜的又很有嚼勁。
DSC04484.JPG 


這個內有起司的香腸我也特推薦!  真的很好吃,裡面真的會爆餡,很意外起司這麼多,不過我考得不是很好@@
DSC04482.JPG DSC04488.JPG

羊小排我實在...不敢領教,好油,又很肥韌,很難咬。


DSC04480.JPG
秋刀魚也是此次我的最愛,以及她的蒲燒魚腹,這兩種我拼命叫,前者魚肉甜美柔軟,後者醬料配上魚腹的柔軟油脂,喔!真是太棒了!研究生最需要補充DHA~
DSC04479.JPG 


茶泡飯我選了鮭魚口味,裡面有很疏散的魚肉,還有玉米,但說真的沒什麼太大的驚艷....
DSC04477.JPG DSC04481.JPG

 


所謂的蔬菜拼盤一送上來我真的還蠻意外的,居然是這麼一小碟=  =|||||無言
DSC04473.JPG
我姐把魚頭火鍋嗑了之後(我第一鍋有吃一點丸子,其他火鍋料跟魚頭都是我姊吃掉),又很不好意思的跟服務生說 請再給我一個魚頭火鍋....當然,這也全數是我姊吃完。(我不喜歡他們的火鍋,太少蔬菜....)
DSC04472.JPG 


芋頭餅烤一烤居然還會"勞練"(台語  輪胎脫垂的意思.....)不過他的餅我不喜歡,我喜歡她的芋頭,很好吃。DSC04492.JPG桔梗對這種麻吉可是愛不釋手,我覺得還不錯啦,吃飽後來n盤是種享受。不過我覺得野宴我喜歡的菜單大概就是秋刀魚跟蒲燒魚腹,還有杏鮑菇跟蒜味雞肉~超好吃的!我想下次去我還是會只專攻這三樣吧^^DSC04478.JPGDSC04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