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的在簽到簿上簽名後,李曉真很快地搜尋到了自己要負責的客人跟房間,在搜尋之際,她突然發現這兒旅客名單上,居然全部都是男人,而每一個旅客旁都有負責的服務人員,而且這些服務人員的名字,全都是女孩名字。難道這間旅館採取一對一的服務態度?
雖然覺得這樣的過程有些奇怪,但這可是學校經營的旅館哪,應該不會有甚麼不妥跟危險出現吧?
  很快地,她來到更衣室換上了制服,這制服跟剛剛那個神氣女孩一樣,黑色的短裙洋裝搭配著白色蕾絲圍裙,李曉真感覺腿上涼颼颼的,十分不習慣穿這麼短的服裝,但為了錢,她也只好咬牙接受。
「三六一號房,方談奇先生……三六一號房,方談奇先生……」
李曉真一面念著門牌號碼,一面望著朱紅色的房門號碼,正準備找尋要服務的顧客,就在她轉了一個彎之際,差點要撞上迎面而來的人!
「哇!」
李曉真連忙往後退了幾步,這時才發現對方正是那個在玫瑰花叢中相遇的白袍男子。
「你……你、你、你幹嘛衝這麼快!害我差點被你嚇死。」李曉真拍了拍胸口,瞪了對方一眼,驚魂未定的情況下,講話也不由自主地結巴。
「對不起,剛剛我就一直在找妳……」白袍男子苦笑了一下,十分有禮貌的道歉。
「我就跟你講過了,我不是覓音哪!」吼〜怎麼這麼煩哪!
「是,我知道妳不是覓音,只是我找她找得好苦,一直找不到,見到妳跟她長得實在太相像了,所以
忍不住……」
「先生,我沒時間跟你哈啦。」李曉真沒好氣地說道:「戀愛是資本主義的奢侈品,我現在很窮,也沒時間談戀愛,更沒時間跟你聊天,你把妹這招實在太老梗了,請找別人。」
「不!請等一下!」白袍男子很快地說道:「我不是來把妹的,我必須要對妳提出忠告,請中止打工活動。」
「為甚麼?」
「我沒辦法跟妳說明原因。」白袍男子神情嚴肅,壓低了聲調說道,「但如果妳要再持續待在這紅玫瑰館,會有生命危險!」
「有生命危險那更好!」李曉真覺得對方真是莫名其妙,忍不住提高了音調:「反正我窮斃了,男朋友還跟我朋友在一起,媽媽正在被追債跑路,這麼悲慘的人生,倒不如快點結束比較好!」
「小姐,這世界上有比錢還要珍貴的東西,那就是生命!」男人也忍不住激動了起來,「請不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干你屁事啊!」
李曉真扭頭就走,這一次是使盡全力奔跑,企圖要甩掉這個陌名其妙的男人,誰知道就在她奔跑之際,突然腳邊被一樣軟軟的物品給絆住――
「哇!」
一陣疼痛感從跌倒處傳了過來,讓李曉真忍不住皺眉,她試著伸腳,要看看到底是甚麼東西絆住了自己,卻在看到『障礙物』時,整個傻眼。
居然是一件內衣。
這內衣極為性感,黑色的薄紗幾乎可以穿透視線,讓人一窺究竟,重要的三點部位則精巧的繡上三朵黑色玫瑰,在層層花辦的細縫中,更添遐想……
「嘻嘻嘻……不要這樣啦!」
李曉真慢慢地、緩緩地把頭轉向左邊的聲音來源,發現房間的門正半掩著;房門沒關好的原因是因為一件同樣性感火辣的黑色丁字褲,攔阻了房門開關。
李曉真忘了疼痛,心臟狂跳不已,慢慢地往微啟的門縫看去,只見裡面早有兩個重疊的身影,正在充滿歐式風情的大床上,忘情地嬉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