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李曉真跟白袍男子對話之際,突然間在階梯處傳來了一個尖銳的女人聲音,她抬頭一看,只見有個穿黑色連身短裙,紮著馬尾的女孩站在階梯口,這女孩長得十分漂亮,與四周的紅色玫瑰一樣耀眼奪目,白色蕾絲圍裙包裹不住黑色短裙內迷人的青春肉體,宛若女王般神氣地望著她。
「我……我是來打工的。」李曉真吞了一口口水,說著不太熟練的謊。
「打工?妳?」女孩張大了眼,用極為不可思議的音調說道:「妳來打工?這麼聳又這麼土――居然可以到紅玫瑰館打工?上面到底怎麼挑人的啊?口味真是越來越隨便了!」
切〜這個女孩講話怎麼這麼機車啊!就算她講出事實,難道不能婉轉一點嗎?李曉真聽著聽著,臉上忍不住浮現三條斜線。
「妳叫甚麼名字?」女孩似乎快要受不了她的老土,裝成一副快昏倒的樣子。
「朱、朱美蘭……」
「好吧,快進去。別發楞,去找櫃檯報到啊!」女孩用下巴指了指旅館入口,示意要她快些進去幹活。
「喔,可是……咦?」就在李曉真再度轉身時,那個穿著白袍的男子默默無語地望著她,沒有說任何話,眼裡還是充滿著憂傷。
「快一點!今天有很多客人來住宿!是要招待學校相關企業的員工。」女孩瞪了她一眼,「現在很缺人手,連我都要去送『外賣』,妳最好俐落點,別出甚麼意外!」
「喔,好、好的!」
對李曉真來說,現在沒有一件事情比賺錢還要重要的!匆匆丟下在玫瑰叢中的男人,還有神氣巴拉的女孩,飛奔至旅館裡面。



有別於神秘古堡外觀,旅館內部的擺設相當現代化,也十分美麗。挑高的彩繪天花板上垂著幾盞水晶吊燈,牆面上有著金邊的淺色幾何圖騰,窗戶皆以慕夏的侍女圖作為彩繪玻璃的圖案裝飾,黑白方塊的大理石板整齊淨亮,隨處都可見旅館的『館花』――紅玫瑰。
「我……我來報到的,我叫朱美蘭!」李曉真心裡忐忑不安,把菩薩佛祖耶穌阿拉都念了一回,希望別被工作人員認出她是冒牌貨。
「美蘭妳來了啊?自己在報到名冊上簽一下名,找一下妳要負責的客人名單,領了衣服換好之後就進房間囉。」
就當李曉真好不容易進到旅館裡面,櫃檯大廳裡的小姐卻忙著趴在地上,似乎在找尋些甚麼東西。漂亮的臉孔跟趴臥在地上找尋東西的動作極為撩人,任人看了臉紅心跳,但櫃檯小姐似乎完全不以為意。「真是抱歉哪,我在找我的隱形眼鏡,那很貴的,其他的流程妳應該懂吧?就跟以前一樣。」
「好,好的!」哇〜求神拜佛真的挺有用的!她居然過了報到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