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啪嚓!咿――嘟嘟嘟――咿――』
男人話還沒說完,擺放在冰箱上面的小電視突然自動打開,閃著霧花花的銀幕,而床頭的迷你音響也開了起來,但播放的卻都是吵死人的雜訊內容――
「搞甚麼……」
男人伸手按了好幾次音響遙控器,卻徒勞無功,而噪音實在越來越大,他怕驚擾其他房客,正想推開女孩,轉身處理其他電器時,突然女孩攔住了他的腰際!
「先等一下,我把那些噪音……」
男人的話才說到一半,眼睛對上了女孩,此時笑臉凍結,身體也不由自主地劇烈顫抖。
女孩的嘴不曾離開過男人下半身,但粉唇內原本整齊的貝齒,此刻卻變成了銳利陰森的白牙,狠狠地、用力地咬上一大口……
「啊――!」

巨大的家電噪音隱去男人的吼叫,大量大量的鮮血從男人下半身湧出,看恐怖電影,與身處在恐怖情境中,後者令人害怕畏懼的心境讓人無法承受,男人面部扭曲,想離開卻無法移動腳步,女孩沒有讓男人有喘息的機會,快速生長如藤蔓般的黑色長髮,大量大量地湧出,並且逐漸包圍住男人的身體!
「嘖……!嘖!嘖!」
女孩像是在咀嚼著山珍海味一樣,發出聲響,把男人最重要的部分逐漸在口腔中分解、磨碎,然後緩緩吞下,將別人身體,轉化成自己的營養血肉。
「妳――妳這個賤人――」
男人吃力地發出咒罵,痛苦無法言語,然而女孩卻惡狠狠地看著他,任憑他下半身血流如注,噴在自己身上。「你以為我們都沒查覺你的用意嗎?你想把這些東西賣給八卦雜誌,好讓董事長身敗名裂,對吧?上面要我拿到所有資料後銷毀,並且好好『款待』你!」

「哼……」男子從鼻腔發出一聲冷哼,豆大的汗滴從額上滴下,斷斷續續地說道:「我有想到這一點……所以……最重要的『東西』,我……沒放在身上!」
「甚麼?」女孩臉色一變,隨及怒意上升:「那麼你更該死!」
黑髮將男人的身子一層又一層的包圍,想掙扎卻越牢固;眼見那黑髮
幾乎要勒上脖子了,恐懼指數不斷攀升,男人試圖想要離開床面到櫃子處拿自己的行李,但是卻完全不得動彈。
「不――」
男人還沒有說完下面的話,如同藤蔓的黑髮已經先綁住了他的脖子,接著往左邊越勒越緊,像是扭毛巾一樣地扭著頸子,直到聽見脖子傳來骨頭碎裂的喀喀聲,男人張大了眼睛,以一百八十度的方向轉到了後方――
所有的電器用品剎那停下運作,巨大的噪音在男人斷氣的同時全部停止。

女孩迅速地從男人身上爬起,唇上鮮血不斷流淌至自己赤裸的胴體,成了一條又一條怵目驚心的紅痕,她開啟了電燈電源,男人扭曲的身體和痛苦的臉孔攤在日光燈下,可怕駭人的程度頓時增添了好幾倍,然而女孩的臉上卻毫無害怕之意,彷彿在欣賞一幅傑作。
接下來女孩迅速地往櫃子方向走去,將男人的行李拖了出來,打開皮箱,翻找出一只牛皮紙袋,等到女孩確認了裡面文件後,立刻從被褪下的衣服內取出了一只打火機,拿到了外頭的小陽台上,用極快地速度,將牛皮紙袋焚毀,一件不留。
非假日的住房率本來就不高,再加上山區人煙稀少,女孩的動作並沒有引起任何騷動,火苗熄滅後,女孩俐落的關上門,回到有男人屍首的床上,從自個兒被褪下的衣裳中找到了手機,撥了一個號碼。
「是我。對,任務終結了。」女孩嘆了一口氣,與方才殺人的悍勁完全不同,露出了極為害怕和卑微的表情。「我殺了他,也把部分文件銷毀,但是……但是……『那個』他沒……放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