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56.JPG

從情人節到現在已經三四天了 我的鼻子終於不會像水龍頭那樣一直發瘋的狂流鼻涕
還有終於有兩個鼻孔都通的時候
這真是太感動了傑克

從一開始我try了兩種鼻炎藥跟一種止痛解熱退燒的到現在我只要吃鼻炎藥就好...呼
前面三天我真的生不如屎啊 部落格 小說 甚麼都停了 幸好部落格有預錄的文章 回了幾篇留言之後就快點去休息
只能用嘴巴呼吸,還有一直發熱的身體,我覺得很詭異,從一兩年前我只要一病毒inf就是發燒
雖然照了x光
但可能我真的太操了吧


這幾天大概是我睡最多的時候
每天吃飽了就趕快去睡覺
睡了就比較好
多休息真的有差

但我真的很想狂吼那些感冒又不帶口罩的人
就是這些王八蛋到處沒衛生散播病毒
如果有一天我當了衛生署長
第一件事情就是下令全國只要有感冒症狀的人不帶口罩出門的要罰五千元
安全帽跟口罩 一個保護頭部 一個保護妳不會受呼吸道病毒感染

有些真的很沒公德心
自己感冒了 還在公眾場所連口罩都不帶就打噴嚏咳嗽
這種人死了還要拖別人下水
缺德至極

大家可能都忘記sars的厲害
人真的很蠢又很王八蛋
總是不能記取教訓

無論感情或者疾病   總覺得自己沒那麼衰  好 琳鄒罵告訴妳 你他媽的就會有這麼衰小會遇到這種事


好吧我不想再多說了 免得我病情加重
先搞論文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