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個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DSC04094.JPG

原本是因為恍神而買的商品,後來剛好mc來,想說吃吃看吧
小時候很喜歡跳跳糖的口感,同學請我吃過一次,但是因為我覺得乖乖跟波卡比較大,所以我沒有買xD(我那個年代的跳跳糖是一小包,上面畫了一個充滿爆炸的卡通玩偶,我記得是藍色包裝,橘色卡通玩偶)
先來看一下她的內容物跟熱量(很感心的是他居然是奶素)
DSC04096.JPG
DSC04095.JPG
後來滿懷希望的咬了一口,一開始覺得我被騙了,跟一般巧克力沒甚麼兩樣咩,但是!!!
DSC04099.JPG
後面跳跳糖從我咽喉處開始爆炸~~~~~~~喔拜尬!小時候的回憶通通回來了啦~~~~~~就是這個糖!就是這個糖!很不錯哪~~巧克力的甜配上刺激的跳,很讚!!!   然後多虧了這片巧克力,那個月我很順的完結了大姨媽XDDDD,我想我還會繼續買這個東西吧~^^因為其實我不太喜歡太甜的巧克力,但是或許是因為她後面跳跳糖的衝勁,使我忘了甜膩感。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DSC04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