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44.JPG
這個品牌的洋芋片 曾經陪伴我走過我小學 國中旅行遠足好久因為  我好喜歡波卡洋芋片(那時候叫做波卡)
每次我們要遠足 我媽都會去軍公教買一堆波卡洋芋片

但是我實在很納悶 爲甚麼軍公教福利中心都不進辣味的波卡(我記得那時候是粉紅色格子包裝的辣味 再小學的販賣機裡面一包10圓)所以我媽都會給我買原味跟海苔口味= =算了沒魚蝦也好 反正我就是愛死了他全部都很整齊的像牛仔帽那樣的洋芋片


雖然後來我記得有一些對手的商家登廣告說她們那種洋芋片(沒有寫出是波卡 旦那時候台灣唯一一個整齊的洋芋片就是波卡很明顯有影射的意味)好像是馬鈴薯粉下去做的(是以前看雜誌上說的 而且她們是用對比的方式 一排波卡 一排不規則的洋芋片作比較) 但是老娘就是愛 怎樣 反正馬鈴薯粉跟直接切成片還不都馬鈴薯


但是自從我媽在國中旅行給我買了六包家庭號波卡後....我到現在3開頭了 終於才又吃了波卡.....
而且這次直接挑戰麻辣樂氏
他的容量跟內容物熱量請參照圖片
DSC04045.JPG 

啊!!!!這真是我記憶中 那整齊劃一的味道!!!!!!!!!!!!!!!!!!!!!!!!!!!!!!!!!!
一瞬間我不再是個三開頭的熟女 我是那個奔跑在大草原上畢業旅行的青春痘小女孩~(我自己打這段我都快笑死了= =)
DSC04049.JPG
總之我真的非常懷念波卡 那是我的青春歲月裡某一段快樂的口感
麻辣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她們的洋芋片上的麻辣的料似乎是只塗中間的部分 旁邊邊邊沒有 旦我覺得很好吃
DSC04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