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找麻煩嗎?
看著我的爸媽 再看看幾對熟識的夫妻
相愛結婚很美
相恨離婚是解脫

你問我 為甚麼人都會結婚然後再自找麻煩離婚?
我說 因為人類就是愛往未知冒險 還有總覺得自己不會那麼衰

以前 你的不婚 讓我有點難過
現在 我到了你遇見我的這個年紀 我終於徹底領悟了不婚的幸福

如果一段愛情必須要用法律來制裁
死板必定有人怨恨
要就自由心證

女人又不是過去那樣 需要用婚姻買賣 用生孩子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經濟自由 言論自由 戀愛自由 是每個女人該有的觀念

特別是經濟自由 經濟就像鎖喉功 一但靠人你就得彎腰低頭


如果一個人沒有法律限制 沒有福利擔保 他還願意待在妳身邊 無論生老病死 無論苦痛萬分 那才叫做真的愛人

可惜的是
太少人知道自由的可貴


於是相愛之後是相幹 而且是幹礁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