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一個小時從12點一直緊盯著台灣高鐵的訂票銀幕

然後我按到我自己都快要肌腱發炎 板機指  她媽的就是不給我進去!那個畫面錯誤我不知道昨天晚上看了幾百次

我就在想說是怎樣,不給我回家是嗎,當然,忍不住就一路F下去,後來發現PTT眾多鄉民也是有人在恨板上一路開幹

有人說易飛網可以訂,我就跑去弄了一下,結果我發現他都要信用卡=  =不能ATM

我覺得很詭異,以前都可以ATM,現在只剩下信用卡跟到易飛網去交易

我不太喜歡信用卡功能,除非我買電腦,否則我都是喜歡現金交易

 後來我真的訂不下去了,因為太晚了我生理時鐘受不了

隔天一大早起來再戰高鐵

終於....終於訂到票了  媽的   高鐵  你可以在白爛一點  網路再塞一點

這種交通事業如此責任重大  居然會讓民眾要搞到這種地步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只好一切盡在F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