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一夜春宵後,奇蹟真如愛奴所說的那樣發生了。

「大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當韓蝶興奮的聲音從手機那端響起之際,他這時才知道自己用的那個保險套,果真是不平凡的寶物;而韓蝶如連珠砲似地繼續說道:「你知道嗎?我先生他真的有好轉,無論
是食慾或者行動,就連醫師都十分驚奇,他、他的活動力增加了!」

「是麼?這是意料中的事情哪。」
「大師,我下回去公寓的時候,會帶100萬的即期支票給你,這是一點小意思,等我先生的病完全康復之後,我會好好謝謝你的!」韓蝶十分認真地說著。

「不急不急,這些都是身外之物,我……」就在林迴翔一邊回答之際,一面走過自家的穿衣長鏡前,突然發現自己的黑髮裡,似乎多了好幾根白髮。

他長這麼大,從來沒生過白頭髮,更何況自己還是個年輕人,根本不可能有白頭髮的存在,但現在一撥弄頭髮,非常明顯就看到裡面有數根銀色白髮。

「大、大師怎麼了?怎麼不說話?」

「沒甚麼。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在公寓見面。」他匆匆地掛了韓蝶的電話,心裡突然想起愛奴的話――
你可以先試用,如果覺得真的有效,到時候再進行交易,下個月的月圓時我會再來,而事成之後,我會從你身上取出一件珍貴的東西,做為代價……

對吼!

林迴翔拍了拍手,恍然大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雖然說這法寶這麼厲害,但是愛奴也是需要代價的,男人的頭髮的確是珍貴的東西,愛奴就是要他的頭髮做代價囉?那也沒關係!反正現在科技這麼進步,就算沒了頭髮,只要有白花花的銀子,他照樣可以去植髮或者訂假髮來戴,這一點完全沒再怕的啦!這對他來說,真的是非常值得的交易!

林迴翔看了看牆上的月曆,恰好今天晚上就是月圓之日,於是他冒著可能被之前那些小混混毆打的危險,前往那個愛奴出沒的龍山寺捷運站附近的公共廁所,想起韓蝶漂亮
的肉體,還有白花花的銀子進帳,決心做正式的交易……

當林迴翔踏入那間公共廁所之際,愛奴已經笑吟吟地站在裡面等著自己。

「我就知道你會來。」

愛奴的話語雖是輕柔,卻有百分之百的肯定,一身雪白的裝扮沒變,只是神祕的氣質依舊讓人摸不著頭緒,就當林迴翔想要開口講話之際,愛奴卻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只金色
保險套,放到他的手中。

「這只金色保險套使用方法,跟上次的一樣,當然,這次的願望效力是永久的。」愛奴很快地將使用方法再度說明,「你可以許一個願望,所以要慎重考慮,知道麼?等事成之後,我會……」

「從我的身上取走一樣珍貴的東西,作為代價,對吧?」林迴翔不耐煩地揮了揮手,隨即疾步往出口走,「我知道了、知道了,成交成交!」

望著遠走的林迴翔,愛奴的唇邊泛起了一絲笑意。

她不要慾望不大的交易;『愛奴情趣用品店』收掉後,愛奴開始過著如同吉普賽人的流浪生活;像個經驗老道的魚夫,知道哪裡的慾望最赤裸,哪處的場地最不堪;廁所成為她每次慾望交易的場地,仔細地挑選最肥美的魚,施以誘因,能上勾的人,通常有最執著的慾望,也有她最想要的力量。

那些榮華富貴、功名利祿、歡情烈愛、那些得不到與得到的,皆是短暫虛無,任誰都敵不過歲月沖刷,時間侵蝕。但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偏偏更激起想要的慾望。這些慾望像是植入靈魂的DNA,一旦寫入,就帶著刻骨的記憶,無意識的轉生降臨,並且執行。

不是她可怕,而是愛可怕;愛煽動人心,而她只是幫手,將所有的人都變成愛的奴隸。



接下來的日子裡,為了病重的丈夫,韓蝶像是塊飢渴的海綿,企圖吸取榨乾他身上的所有的『法力』,原本約定每周一次的『儀式』,在韓蝶的要求下變成了一周兩次,再從一周兩次,變成了一周四次,爾後為了方便,林迴翔索性入住那棟高級的公寓裡,以便韓蝶隨時隨地都能找到他的人。


房間內安靜得只剩下她們激烈運動後喘息的聲音。
經過激烈運動消耗的體力,外賣送來的美味餐點,已經全部送進兩人的胃裡,成為儲藏動力的能源。
「還有五個小時,就要天亮了。」
「嗯。」林迴翔把盤子上最後一只草莓送入口中,酸甜的滋味做了餐點終點了結。

「妳想怎麼嘗試怎麼做?」坐在他對面,像貓一樣舔著湯匙上最後一口奶油的韓蝶,笑著問我。
雖然很想回答『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但是最後還是逞強地說:「我沒意見。」
「那麼……妳聽我的,照我的意思玩,好嗎?」
「好啊。」看她那麼認真,他只得應了這一句。

「我想玩強暴遊戲。我會奮力抵抗,你要用力追捕我,無論言語或者身體,都放開來攻擊……好嗎?」
韓蝶的願望,林迴翔使命必達。
一改過去的溫柔愛撫,纏綿悱惻,用的是全身的力量,亂竄在房間內的不只是情慾,還有更深一層的腎上腺素分泌,緊張刺激。

她在房間裡跑著,林迴翔在後頭追著,溫柔的笑臉不見了,換上的是奮力抵抗的呼喊跟手腳,像是貓追老鼠,又像是官兵強盜,當他把她壓在床上平躺之際,已經是五分鐘後的事情。
「不要!」
一個不小心,沒抓好她的右手,只見她立刻惡狠狠地賞了林迴翔一個火辣的巴掌,那一雙帶水的眼眸裡,是認真進入這個遊戲的神情,眼睛一瞄,放在床邊的絲襪恰好成了最佳的綁縛工具,立刻將她的雙手捆起,一端綁在床頭,制止她的攻擊。
「妳不要以為我會這麼輕易放過妳!」

沒了雙手的攻擊,林迴翔一把將她身上那件蕾絲內衣扯了一角,她白玉似的胸部露出了一只,湊上前去,用牙齒硬是在上面落下了牙痕。
「嗯――!」

那力道之大,與這幾天來對她的溫柔完全不同,女人如此入戲,男人又怎能輸給對手?
唾液在又吸又咬的過程中大量流下,大力的搓揉她柔軟的乳房,直到她白色的乳房上滿是晶亮光滑的水氣,用比平常還大的力道刺激粉紅色的乳蕊,雖然她掙扎反抗,但仍改變不了她的乳頭因為粗魯搓揉而挺立的事實,林迴翔用全身的力量壓制住纖細的她,倒也還能持續下去這段遊戲。

「妳這個賤貨!看看妳的乳頭硬成甚麼樣子?」林迴翔沒有忘記她的吩咐,除了身體,還有語言的攻擊。
「不要――放開我!」她的掙扎令小臉上起了一層紅暈,大波浪的捲髮紊亂地撩撥著情欲,一種屬於被虐的艷麗,如花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