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迴翔覺得幸運的浪頭已經慢慢地乘載起自己;往顛峰的權勢奔去;過去那些顧客,沒有一個人的層級高過韓蝶;而韓蝶因為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突然出現了一個可以把自己從谷底拉起來的人,於是林迴翔成了她的浮木,他與她,都在賭對方是能就拯救自己的希望。

為了要掩人耳目,以及不撞見瑪麗,林迴翔教韓蝶在外面租一間公寓,每周一次兩人在此會面,而林迴翔再以『做愛做的事』,將『真氣』灌入韓蝶的身體裡,之後『雙修』的儀式結束後,韓蝶再回去跟劉八方發生關係,這樣就算完成一次療程。

韓蝶為了要救丈夫,一個人很快地把這些事情都辦好,跟林迴翔約了時間,進行第一次的療程。

當林迴翔踏入這間租來的公寓時,幾乎開了眼界。

他雖然知道劉家財大勢大,但是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超過!雖然這房子是租來的,可裡面的裝潢額度卻是一點都不手軟,黑白的簡約俐落時尚設計,北歐的原木家具組,深色高雅的檜木地板,就連臥房裡那張床,都是又白又乾淨的KING SIZE大床。

「怎麼樣?你覺得如何?」韓蝶十分緊張地跟著他進了臥房,深怕『大師』一個不滿意,那就前功盡棄。

「很……很好。」他吞了一口口水,面上不動聲色,心裡卻像開了眼界的劉姥姥。指了指浴室說道:「我先去洗澡淨身,等會兒我們就進行儀式。」

當浴室的門一關上,林迴翔幾乎要忍住狂吼的雀躍,因為這浴室也十分寬敞,裡面天藍色的瓷磚裝潢讓人心情放鬆,一按開關,蓮蓬頭裡立刻噴出熱氣騰騰的水,不一會兒便舒緩了他的身心。

等林迴翔沐浴完畢,這時才發現這浴室一個極為奇怪的缺點――那就是沒有鏡子。不過他為求禮貌,還是噴上了一些男性香水,再吐了一口氣,確認自己氣味清新後,這才緩緩地從自己褪下的西裝褲裡掏出了那枚銀色的保險套。

如果……那個奇怪的女孩沒有對自己說謊的話,那麼這枚銀色的保險套,應該有神奇的魔力才對!他這一次全靠這只銀色的保險套了!深呼吸一口氣,推開浴室木門,林迴翔立刻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沒有多少人能夠親眼看到『最美麗的官夫人』漂亮臉孔下的胴體,而現在,韓蝶美麗而青春的白皙身子,就這麼赤裸裸地映入眼簾。
「大、大師……」以雙手遮蓋自己豐滿胸部的韓蝶,微帶羞澀地說道:「這樣……可以嗎?」

這麼美麗的妞,居然給劉八方那隻肥豬踐踏,真是太可惜了!

看到美女如此火辣,林迴翔也是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幾乎抵擋不住這樣的誘惑,下半身馬上就有了反應……


撕開銀色保險套包裝之際,林迴翔也不忘許下願望――
希望劉八方的病能有所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