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知道我先生的病?」韓蝶這下子更吃驚了,但是一想到自己丈夫,隨即眼眶泛紅了起來:「我從來沒對別人說過他得那種……病……因為我先生是目前在野黨的主要支撐的靈魂人物,要是沒有他,下面的鬥爭不知道有多嚴重;也就因此他要我不能公布,也不能跟以前的那些政治圈的朋友聯絡,怕這事情一公布,這個黨就完了,變成一盤散沙……」

林迴翔有些懊惱,雖然瑪麗一直抱怨韓蝶家裡的事物,但是因為她的英文跟中文都很破,所以林迴翔也不清楚劉八方的病情,但是他還是老神在在地編了一段話:「如果經由雙修,我便可以透過妳,來治好劉先生的病情。」

「這……這是真的嗎?我求了好幾個大師,沒有一個人肯給我明確的答案,只有說能拖多久就拖多久……你……你是第一個說能治好我先生的人!」韓蝶十分震驚,但是一想到男女雙修必須透過做愛做的事情來達到治療效果,她的臉上立刻出現了不好意思的紅雲。「你說雙修……那要怎麼……怎麼處理呢?」

「人會生病,是因為體內的陰陽調和不佳;因此必須採氣調和;而像我這種異能者的氣是一般人的數百倍,但是雙修無法男人與男人進行,因為同屬純陽,需要有陰氣來滋潤……」他才不想跟滿臉肥肉的劉八方做愛呢!要做,當然是找漂亮的韓蝶進行!他對韓蝶招手,要她附耳過來:「由於夫人是公眾人物的身分,自然也不方便拋頭露面……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