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5.JPG

我每次回高雄,就甘心的一件事情就是,高雄的烤玉米實在讓我感動到靠北,因為價錢真的可以到台北買上n隻,去她媽的秤重,fucking你的六十九,原諒我一定要飆一下髒話,因為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愛我故鄉的烤玉米(無論他是哪一間,價錢總是讓我非常感動)
這一次回高雄,是無意間逛到這間英姐烤玉米,它在以前雄工(高應大)旁邊的小巷子,很可惜的我的烤玉米照片檔案遺失
但沒有關係因為我後來有買她隔壁的大刈包有名片,她們就在隔壁攤,先講一下英姐烤玉米一隻約莫25圓(妳看看台北的要多少錢一隻....)
因為我牙比較不好,所以我喜歡它們的玉米,比較軟。 味道不錯,軟玉米很適合我的爛牙,我回高雄那幾天,每天都花一百塊去買她媽個爽(原諒我又要飆髒話,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我太感動了)我有問過老闆,我問他說你有時候沒有開門是怎樣?他說是因為沒有玉米或者玉米沒好貨所以就沒開,否則是每天都開的。ok,現在介紹這個大刈包,有這些口味,我點了一個烤肉的,大概的價錢是45左右(我忘了)

DSC00572.JPGDSC00573.JPG 

內容還不錯 可以選你要加甚麼菜,我加了酸菜   吃起來還不錯~不過重點是那個烤玉米啦~~~~~這個是我附加介紹的~~~嗚嗚嗚 這次介紹是因為我愛高雄軟玉米啦~~~~><

DSC00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