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9.jpg
雖然是我表妹,但是她對我跟我姊來說,就是親妹妹那樣
我妹屬狗,從小被我們當洋娃娃玩到大 非常可愛 誰知道長大變成巨型犬= =吉娃娃變西藏獒犬之類的

我妹妹長得真的很正,這不是我胡說,因為他以前都有星探要來挖她,身高一百七,長長找不到鞋子穿
因為太高所以也是粉困擾
最喜歡打排球(這可不是鄉民說的金排球...)
小時候都要託我幫他做美勞作業,因為他美勞不太好
又不太會唱歌,可是居然會變成高中時期某名校合唱團的歌手(說真的我一直懷疑那個老師的耳朵)
可是他很會做菜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 寫稿子寫一整天,她就幫我作好飯菜去補習,我自己微波來吃(我也是到了大學才會使用微波爐)
又會開車
嗯,因為我不會開車
如果我會開車了我妹要做甚麼....

還有就是他之前國中的時候家政課縫了一個酷企鵝裡面的小海獅給我,我很喜歡那個小海獅,那時候正準備考護士執照,每天念書的時候摸一摸它我就有點安心。....她的家政也很不錯

哈哈哈哈

可是說真的
我妹人很正 又很有大姊頭風範 雖然她在外面總有一群朋友使喚 但是她在我門心中永遠是那個吉娃娃
小時候我爸媽鬧離婚鬧得不可開交
只有我妹是我的活人玩具(這聽起來真驚悚)
可是也多虧我妹
不然我大概是個自閉症加上要念啟智特教班(我國中智商測出來才70)

她出國兩三年了吧 其實我記不太得了(老人...)
我很想她(但我絕對不會在棉被偷哭)
雖然我有一次把她新買的雪紡紗洋裝 穿到有點壞掉XDDDDD
但是她除了該一聲之外沒有要我赔....(廢話...她每次回國我都有請她吃飯上沙龍按摩看電影上館子之類的)

今年的農曆年終於她要真正回國了
超開心的

還有老妹妳那麼正不會沒有人愛的
不要急著結婚
結婚也不一定好(我覺得你抽籤運不是很好,彩券也沒中過一張)
所以談戀愛就好了
不要結婚


看一看好像我這個姊姊都在賭臭我妹
忍不住就教條起來了
真是對不住

雖然我很想要找一張蛋糕的照片來表示我的祝賀之意
但是我實在找不到 因為我好討厭過生日,也很討厭吃蛋糕= =
但我知道你喜歡熱鬧 所以現在我打這些你大概在美國跟朋友慶生吧
沒關係


你知道姊姊是一個有仇必報有恩也必報的人
所以上次你給我寫了那一篇祝賀文(我再說一次...那篇真的很讓我感動...)
我也該寫一篇給你生日祝賀
但請原諒姊姊
所有的感動跟開心我想都比不上我努力賺錢然後等你回台灣請妳吃飯看電影吧XDD(你瞧姊姊實際的咧)
姊姊祝你生日快樂 快點回來

=========以下幫我妹開放報名男友熱線===========(假的 )









這篇的分類...嗯,親子育兒好了(因為是藏敖版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