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不要穿的胸罩,家裡有小朋友又很喜歡玩幫娃娃換衣服的遊戲,可以考慮廢物利用。這是我的胸罩(c-b吧,我也不知道),嗯,不知道罩杯大小跟布料多寡有沒有很直接的關係,因為我在家是不穿的,只有外出有穿。現在更少穿了...= =因為都在家裡寫稿...DSC03794.JPG 

這個起因是因為桔梗家的小朋友(冏弟的姊姊)因為有訂巧連智,她們都會送一些布偶,很久前有送巧虎,現在又送了一隻小花(巧虎妹,身材很瘦小,衣服可拆換)
但因為小花被玩得很髒,沾上很多東西,我們有去家樂福找了一下,家樂福的娃娃衣服都好貴
所以結梗問我有沒有布料,我們想自己縫衣服給小花穿。

這件胸罩是化妝品公司送的,我好像只穿過一次,在加上之前本來有想要給結梗家的冏弟縫布娃娃,但是天知道我的熱情(母愛?)永遠是三分鐘,所以布料(之前在紀伊國屋買的)放了一年,恰好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還有以前我跟桔梗瘋狂迷上釣娃娃的時候釣了不少,我們挑出兩隻跟小花身材很像的玩偶當模特(小花無法離開小朋友身邊...)
DSC03795.JPG
先用原子筆打樣一張,然後照這張再剪一個一模一樣的,裡面畫錯髒掉沒關係,因為我們縫的時候是縫在裡面,縫完之後翻面出來外面還是很漂亮
DSC03793.JPG


然後由桔梗大師自己縫製(廢話,你想想看我這種只有外表是母的的人有可能拿針嗎?)
 


 




然後再把胸罩肩帶剪下來,上面縫上鈕扣
DSC03797.JPG

主體縫製完畢後翻出來,然後剪開中心一直線,
DSC03796.JPG把肩帶鈕扣縫上去
DSC03799.JPG

接下來要記得沿著罩杯的弧度把上面的蕾絲小心的剪下來,縫在衣服後面當裙擺!!
DSC03800.JPG

最後給老鼠穿上(可惜老鼠穿牛仔褲把蕾絲遮住了,不過我想小花那隻應該非常適合有白蕾絲的衣服)
DSC03798.JPG 
完成


這些東西大概花不到一百元,但是在家樂福我看到娃娃的衣服大概要價500多,所以我覺得我們還蠻省的XD


以上內容由
薔薇提供棉布 胸罩 拍照
桔梗示範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