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真的是喜歡美式食物的好地方。當然,妳的荷包也要滿一點。


我是去瑞安街那間吃的,不過去的時候發現她們把麵包都堆在外面,嗯...這...這樣好嗎?


好啦不管,反正我那天非常餓,所以去的時候就被帶到店家的對面(可能人太多,所以她們在瑞安街的店對面也是她們的)


非常的美式,而且很乾淨。


接下來是菜單部分,大家可以看一下,價錢跟名目。









 調味醬很多,看個人口味,飲料跟沙拉先上。不過這時候我還沒有甚麼感覺。

點完餐後,就等著服務生送上來~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哪!好多好多哪~~~
這是我的班尼迪克蛋(240NT)可選薯條或者炒薯塊,我選薯塊,那上面的料真的好棒喔!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吃了感覺很開心。
 

這個蛋~~~真的是太好吃啦!又滑又嫩,而且滑嫩的口感加上一點火腿跟上面的調味料汁和馬鈴薯!真的棒呆了!!

培根起司堡

可以在靠近一點看~超大的!
肉是牛肉,朋友點的,這肉真的很厚,而且很濕潤,不會很乾。


師大路的中西美食很好吃,但是這樂子的東西更教我覺得好,所以我覺得下次我回購率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