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有兩年沒來這間店了= =因為實在太忙,但是卻一直忘不了她們家的捲餅。
下面是他的裝潢外觀,我記得兩年前好像前面有飲料店,不過可能收了吧,現在很空曠

菜單如下,非常清楚。
我們點了燙青菜、捲餅、小籠湯包、酸辣湯(紅色部分是店家有更正或者不提供的)


然後又拿了一個小菜----我的媽啊,我一定要好好讚美一下這個小菜,這酸甜脆集於一身的蓮藕,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以前我都是點樺泰(另外一間店,是做外省菜的,葷的)的這道小菜,但是前幾個月去吃的時候很失望,但是!!我卻在這個時候,在這裡找到我失落的美味!
夠酸!夠脆!夠爽快!而且,還加了薑絲,那個淡淡的辣真是騷到我心裡!


然後酸辣湯跟燙青菜,嗯,沒甚麼感覺,但是湯料很多。


捲餅還是維持著高水準,好食!

湯包
這個湯包要倒扣過來才有辦法拿出來吃,湯汁很多,不過說真的,我沒甚麼感覺...我最愛的是捲餅跟那個蓮藕啦!大家可以來TRY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