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新聞
看到了華視,有一個啞巴的先生,以前在學校是坐火車通勤的,然後好像是學校有個住宿的盲生學弟(抱歉因為我是剛好轉到,沒有看到前面)
啞巴學長每天都帶兩個便當,通勤送便當給盲生學弟吃
後來畢業後就失去聯絡,有一天,兩個人在八德路上相遇(我不知道哪裡的八德路,因為當時畫面上是啞巴先生比手語,旁邊有人翻譯)
兩個人感動得哭了起來
這一次,換盲生學弟帶著老媽媽做的兩個便當,一個給啞巴學長,一個自己吃。
啞巴學長還餵了盲生學弟
不曉得為甚麼 看了這則新聞我居然紅了眼眶
覺得好溫暖啊

是不是最近真的太多政治新聞讓我覺得很厭煩,看到這麼溫暖的人情小故事,我突然覺得台灣人好可愛。冬天也不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