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條讓我生氣的自行車道。一開始先搭捷運到關渡宮,我小時候曾經來過,是的,冬天,而且是寒流來襲,跟家人一起的。我記得那時候快要過年,很多人都在拜拜。<p>然後呢,早上先吃一下燒餅。結果那附近的燒餅,第一次我吃到那種...該怎麼說,是薄皮的燒餅,完全沒有酥脆感,而是像蛋餅皮那種沒有發好的感覺,不舒服。<p>因為沒有吃到好吃的早餐,開始我奇摩子就不是很囌福,平常日的早餐我可以不講究,但是假日的早餐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然後就開始騎。<p>這一段的海景真的很漂亮啦。雖然我很生氣。但是這一段騎起來還蠻囌福的。<p>然後,令我傻眼的是,大概在竹圍站到淡水那段時候吧,我真的超傻眼的,怎麼會有這麼小條,而且還行人跟自行車混在一起的道路???一點都不誇張,因為那一段實在是太多人了,我沒辦法停下來拍照,會阻礙更大的交通流動,但是這真的是讓我的心情盪到了一個谷底=  =但是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最誇張的是騎到淡水之前那一段七七口口的石板路,我的媽啊,那斜坡跟窄度之機車,真的堪稱諷刺,我到底是在騎自行車道還是在玩命我都不知道。 雖然我錄的這段感覺沒有很陡,但是騎過那裡妳就明白我生氣甚麼了....
我真的又要說一次,不要一直說節能減碳,但是配套措施都不做好,這一段路真的很危險,車子又那麼多,妳能擔保大家在騎斜坡的時候不會有人煞車失靈變成自行車追撞車禍嗎?吃了淡水老街的巨無霸冰淇淋,這才消了消怒氣....接著,騎往淡水的漁人碼頭,這一段風景也真的非常美麗。最好笑的是我看到了這個...真的很好笑...檳榔攤有左右護法兩隻豬耶!!超酷的!<p>對了對了,講一下這間在淡水真理那附近的餐廳,榕園,他是做台菜的,我小時候吃過一次,大了又吃了一次(大概是我25歲左右),他的台菜做得很棒,三杯田雞很棒喔。不知道師傅還在不在。兩次都給我很好的印象<p><p>後來到了漁人碼頭,啪了啪照,這次到紅樹林站去坐捷運回家。<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