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進化得慢。
當大我三歲的姐姐,小我五歲、十二歲的表妹都進化成化妝的時候,我才剛開始學會穿衣服。
如果說,那段日子沒有因為你掉眼淚,那是騙人的。
但那段日子,如果沒有因為這樣的挫敗,我想我也不會知道化情傷寫稿賺錢原來可以這麼專一。

我以為我平靜了,於是,把以前的信拿來看了一看。
結果我發現,原來,我只是把你放在過去的記憶驛站,然後選擇不斷不斷前進。
我選擇了讓傷口停留在原處,我的人繼續奔跑。選擇,不要去碰。

我想妳那時候問得實在太好了。

"妳認為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


當然不可能,廢話。
可以下台一鞠躬,該收尾的,就該收一收。

啊。

八年了。
人生,誰能有第二個二十二歲?
又誰能不犯錯?
又有誰能不嘆息,在沒有結局的愛情裡?
只是,那時候的喜歡,變成了一句句嘆息年輕的句號罷了。
我現在很好。
只是忙到沒時間兒女情長,蝴蝶鴛鴦。







飄洋過海來看你
編曲:屠穎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