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對恐怖電影裡面的面具還有玩偶有相當大的興趣XDDDDDD

這是在三年前在通化夜市買的,其實我還有買他開玩具車車的玩具喔XDDDD

我大概已經有兩年沒看到瑪格麗特AND海芋小姐(之前的花系列名,啊哈)婦婦伉儷,前陣子終於!!終於在月后完稿的時候有了些許喘息的時間,(託老師忙國科會的福,我的論文停了兩個禮拜休息=  =,不過現在寫這篇寫完後我又要繼續做我的論文了)然後跟瑪格麗特小姐約了時間,去美麗華吃飯,順便簽名...(我真的不騙各位,就算我親生姐姐要跟我約,大概是三個月要先約。)

下面三隻是瑪格去香港帶給我的回禮,之前他知道我很喜歡MC CAFE的小龍蝦沙律三明治,可惜香港機場裡面那一間收了,其實真的不要那麼費心=  =書多買一點就好(左邊這句是開玩笑的。)

瑪格說我變瘦好多<-好吧,我同妳講這句我最鐘意聽喇。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們,也很謝謝每個支持我的讀者,每個人說的話我都聽到了,只是有時候創意跟市場、還有我的肚皮,是必須作一些協調,但是演變跟進化,也是必須要有時間來證明的。

有時候讀者告訴我他們不喜歡我寫得那麼A,有時候讀者又喜歡我寫的A。不過,

沒辦法讓每個人喜歡我,但我會一直努力活著不被市場淘汰。

我一直在寫,一直在做TEST,讀者會教導我甚麼能寫,甚麼不能寫。寫了這個會怎樣,這些都是我非常非常感激的。

謝謝。謝謝大家。

 

PS來到美麗華我只會吃這一間的鐵板燒,唉唷我真的很愛吃鐵板燒但是我不愛踢到鐵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