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因為我要去某處匆匆下車購買的午餐,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她們的服務人員算親切,但是品質管理太差! 

我點了一個法式鮭魚堡套餐,135圓。

這是附贈的烤雞翅,味道很不錯。

薯條油膩,吃到後面底層,放入口中是軟的!不是酥脆乾爽的感覺。

               

  

然後這個堡,因為沒吃過,所以想拍內容,沒想到一翻起來,居然是沒有鮭魚!

只有滿到一個不行的高麗菜跟美乃滋,請問我買一個法式鮭魚堡沒有鮭魚,那幹嘛叫做鮭魚堡?

這真的蠻令人生氣的。

因為是在趕時間,我也沒辦法折回去換,但是心裡非常非常不舒服!

然後因為在結帳的時候,似乎有在推一個兒童慈善的活動,所以我花了一百元買了這個2009年的月曆,不過所謂好心,居然給了我一個沒有鮭魚的鮭魚堡,我覺得很諷刺。

我想我不會再去這間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