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熱情支持月后這本書,(這大概是升上碩二最開心的一件事了)沒想到居然可以超過這個姿勢了不起...@@|||

目前我第一名過的書有 鐵婆、情癌跟這本月后,非常感謝出版社給我機會,還給我的寶寶一張漂亮的臉孔^^

我現在要繼續趕我的新小說,快要收尾了,這本我保證有火辣床戲、自慰、玩具通通上場。而且厚度一定超過月后。XDDDD

廢話不多說,我還是很忙,但是我每天都一定會看部落格的。謝謝痞客上次把大路放首頁,謝謝所有購買月后的讀者,我愛妳們,喔賣尬,我他媽的好久沒講我愛誰了,但是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我會更努力的。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購買月后。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