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還蠻神奇的,話說那天我去出版社簽完預購簽名書之後,便一路逛到了淡水老街,醍醐大師是我從八年前上台北,同學第一次請我吃到他的鐵蛋,我就喜歡她的鐵蛋---不過我喜歡的鐵蛋口感不是很硬的,它們家的鐵蛋跟我的爛牙比較合,不會說像橡皮筋那樣,但是味道很香。原本想說去老街要買他的鵪鶉蛋的鐵蛋,特別是香辣的,我很喜歡,但是後來買了魚酥,當我買了魚酥的時候,老闆問我要不要試吃她們的新產品,我這個人其實很難對餅乾類的東西一見鍾情,但是夜路走多了總會...恩,反正,我一吃真的驚為天人,因為脆脆的,又嗆辣,我喜歡。因為住的地方跟淡水實在太遠了,這幾年我很少到淡水也是因為懶,在加上無人陪我,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我要買一包回去,不然我會一直念這個東西。

這一包70 NT,我必須說我真的覺得包裝很精美,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防潮的關係,每一包都包得很精美= =會不會太過度包裝了?我覺得這是可以改進的。內包裝可以不用上彩色,也可以樸實一點,然後可以把定價降低一點,回饋給消費者比較實在。而且我真的覺得太少了~~~吃不過癮!!
外觀是這個樣子~他一面包海苔,一面沒有,吃起來口感很辣喔,我記得那個人跟我說有四種口味,我買的是海苔香辣的。

 
以下是地址跟郵購方法,我都有照回來。他的口感很像脆皮魚酥加上海苔,很不錯,推薦給大家~下次到淡水可以試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