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沒有甚麼好哭的。也沒有覺得特感動。


為甚麼?妳說為甚麼我這麼冷血?我想,這不是冷不冷血,而是看太多的關係吧。
一段愛情不會因為妳是同性戀或者異性戀就特別打八折不分手,或者特別折扣回饋幸福紅利。
不幸,不會因為妳是同性戀或者異性戀就有所分別不降臨。

從小我就在不幸的愛情長大,長大後又在複雜的社交場合工作,見過太多醜陋,也見過患難見真情,那又怎樣?死亡來臨前所有真愛不愛都是兩腿一蹬。

甚麼? 妳問我談戀愛要幹嗎?來了一段未完成的孽緣啊,還完了,大家各奔前程,各自離分。
最著名的就是我最喜歡的一段佛典故事,佛說摩登伽女裡面說的:"佛言:「汝愛阿難何等?」女言:「我愛阿難眼,愛阿難鼻,愛阿難口,愛阿難聲,愛阿難行步。」佛言:「眼中有淚,鼻中有涕,口中有唾,耳中有垢,身中有屎尿皆臭處,其作夫妻者,便有惡處中便生子,有子便有死亡,死亡有哭淚,此於身有何等益?」女即自思惟,惡露形中,所有正心,則得阿羅漢道。以得阿羅漢。"


妳說婚姻是甚麼?她甚麼也不是,阿拉伯諺語說命運是最無情的婊子,有情的時候請盡量相愛相幹吧,因為無情的時候妳連叫他婊子都嫌懶。


PS 我沒有失戀,我只是有感而發,給某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