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蚵仔煎大王是我繼賴蚵仔煎之後,第二次看到這麼多人來吃,於是便想說改一改地點,吃吃看這間蚵仔煎大王的東西。

價目表請看牆上,我點了一份蝦仁煎50NT、蚵仔煎50NT、一個麻油腰子湯100NT。

麻油腰子湯很快就上來了,它的湯比賴蚵仔煎的清,麻油味道較淡,但是酒味是喝得出來的。腰子也很大塊,喝起來很舒服,肉很軟Q。

 

蚵仔煎跟下面那一張是蝦仁。 這個蚵仔跟蝦仁倒不覺得有甚麼特別或者放很多甚麼的,它的麵糊很Q倒是真的。

但是就在我們吃完煎的時候,突然發現剛剛喝的湯,呈現有些粉紅色....

 

然後把裡面最後一塊腰子翻起來的時候,發現似乎有沒有煮熟的地方。

 

雖然整體來說很好吃,我回去沒有拉肚子,但是一想到店家可能沒煮熟,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上門了。

 

接下來是里長伯臭豆腐,這個臭豆腐好像很有名,於是便坐下來點了一盤吃吃看。45NT炸的臭豆腐。

它的客人也頗多,我們都得跟人併桌吃。當他把臭豆腐端上來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懷念。

因為以前在老家旗山,媽祖廟後面有一個非常非常好吃的炸的臭豆腐! 幾乎兒時回憶就是要吃一盤臭豆腐,還有去枝仔冰城吃一碗冰,這才叫回家。而這個臭豆腐讓我想起老家,那份酥脆跟臭味,真是非常懷念哪!!唯一的缺點就是泡菜太少啦!

這間臭豆腐我應該會再來光臨,因為外酥內軟,讓我想起很多故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