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我還沒有到白髮宮女話當年的情況,但我覺得我今天如果沒有寫完這篇文章,我很難出門去妳母校找論文。(笑)

自從你離開台北後,我一個晃眼,突然間細算我倆認識的年歲,竟已過了六年。

前三年,我們三不五十就會吃飯聊天。MSN BBS都是我們的討論話題。妳的母校有你騎腳踏車載我的老梗畫面

關於宅女的一些漫畫...電影

後三年,包含了我們各自人生轉折,我從上班轉而就學,你從碩士升了博士又開始就業...

不知為何我老記得那年初識時你問我的那句話

妳很紅喔?

 

 

也想起你對朋友的溫柔體貼  即使妳不愛恐怖片,還是陪我去看恐怖片。即使你不喜歡跟別人有肢體碰觸,妳還是借我躲了躲鬼鏡頭

替我找SPSS的東西,還有APA的細節,音樂也不吝分享..甚至幫我多點出幾個我不知道的該補強的論文地方。

 

真的,我非常非常謝謝妳。

同時我跟結梗都非常想念你,在我們兩個吃得肥肥的越來越像母豬的同時,你依舊瘦得會被8級風吹走。那雙鏡片下的大眼睛澄清的讓我覺得我這滿腦子都是AAAAAAAAA計畫的女人感到身形慚愧

 

對不起妳的文章我老是沒辦法給你好的建議(我這個三流研究生怎麼看得出博士的缺點....)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請你吃飯

謝謝妳,也希望妳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