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不喜歡這條歌。

歌詞裡面似乎是有意無意的試探著拉子 喜歡這種親吻女孩的感覺,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不要介意 覺得親吻女孩是一種刺激的壞事但是她很興奮 趴啦啦啦之類

啪的MV我個人也覺得真的頂...無關緊要。 如果MV是要表現歌詞內容而言,親一個拉拉,你怎麼沒有女女接吻的畫面?或者你沒有女女很曖昧的感覺? 我看不到。

我個人認為 妳是BI或者LES都無所謂,但是我不太能接受花心。

好吧我承認我認真了,還有這個女孩子的聲音...嗯,加油。我覺得還有訓練的空間。好吧我又認真了

 

我希望不要一直以為同志的錢好賺,就不管商品內容如何,同志也是有雪亮的眼睛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