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概是45NT左右(如有記錯還請多多包涵)焗烤洋芋很香~奶味很濃。小小一個。

上面有一塊培根,然後吃的時候覺得還蠻可口的,奶油與馬鈴薯很搭,如果可以價錢再便宜一點,30元左右我覺得我回購率會高一些。很適合下午茶小點。

 

接下來介紹蜂蜜苦瓜汁,這個是7-11的自產果汁。

 

內容物與熱量價錢如下。不過說真的,因為在喝這個之前我去了一趟豐原廟東,喝了檸檬芭樂汁(我在那裡看著老闆整個打完的那種)因此我發現,這種盒裝果汁真的是比較甜,還有香料的氣味加得很多。

如果我還沒有喝這種純果汁,我可能會覺得這盒裝的還不錯,不過在喝完純粹的果汁之後,再喝市售,我就覺得我回購率很低。

 

 

接下來也是7-11自產的多多綠茶 內容物跟價錢熱量大家看照片。

她門的多多綠茶沒有想像中的甜,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如果跟上面的蜂蜜苦瓜汁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多多綠茶。這個的回購率我覺得我個人給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